注册

旅行的另外一种可能 大鱼咖啡为旅行提供新平台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2015年4月2日,大鱼咖啡开业启动会在北京发布,这是大鱼自助游为热爱生活和旅行的人群提供交流和分享的新平台。大鱼旅行猎人用互联网的方式解决旅行行业最大的痛点:目的地资源的掌控。

2015年4月2日,大鱼咖啡开业启动会在北京发布,这是大鱼自助游为热爱生活和旅行的人群提供交流和分享的新平台。

大鱼咖啡是北京第一家以旅行为主题的咖啡厅,倡导的主题为“旅行的另外一种可能”——从你走进大鱼咖啡的开始,你就会感受到旅行的氛围,结识爱旅行的朋友,这里的每一杯咖啡,都独具异域口味,也有其独特的旅行故事。

大鱼旅行猎人的理念,是鼓励旅行者发现并推荐当地特色住宿,同时可以一边旅行一边赚钱,用众包模式让大鱼深入的接触境外住宿资源,并通过一款人人可以下载的手机应用“大鱼旅行猎人”快速收集上线。完成一家特色住宿推荐的任务,用户即可获得150-200元人民币的奖励。

大鱼旅行猎人与新浪的年度战略合作也于今日正式开启,新浪希望能找到更多有趣的让用户参与的旅游项目,而大鱼自助游的运作模式和旅行猎人项目,以独树一格的模式让双方的合作一拍即合。

大鱼:从住宿开始体验世界 做有深度的旅行者

大鱼提供的境外特色住宿,已经深入到台湾和日本的主要地区和景点,经过两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占据大陆在线旅行公司在台湾住宿最大的市场份额。即将上线的韩国、泰国、越南等地。大鱼对于每间上线的旅馆,都会亲自探访,以求100%的真实,为出境游的每位顾客提供安全保障。

近年来,随着中国收入和消费水平的升级,人民币的升值,越来越多的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阶层,他们对于个性、品位和深度的境外游有着井喷式的需求,而大鱼的出现,正是满足这个消费群体的需求,占据了一片市场空间巨大的蓝海。

大鱼提倡的理念,是通过境外目的地提供的有特色、高品质的住宿,让每个想体验独特旅行方式的人,都能真正体验当地的景点、文化和生活,体会深度旅行的乐趣,发现他人发现不到的独特风景,让旅行真正成为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

大鱼咖啡:旅行的另一种可能 咖啡杯里的旅行故事

“不管做大鱼自助游还是大鱼咖啡,我们想充分表达年轻人的个性:爱自由,爱生活,乐观向上。”大鱼创始人姚娜说,“我们希望在大鱼咖啡,会让顾客有一种不期而遇的旅行的感觉。”

作为北京第一家以旅行为主题的咖啡馆,大鱼倡导的“旅行的另外一种可能”,有两层含义:第一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你旅行在路上的时候,爱好始终会伴随着你,并且会以不同的视角和兴趣重新发现世界。另一种可能性是,也许你暂时没有机会旅行,但从你走进大鱼咖啡,你会感受到这种旅行的氛围,在这里,你总会遇到各种跟你一样爱自由、爱旅行的人。

在经营方式上,大鱼咖啡的原料及配方由品牌咖啡师提供,咖啡厅的线下活动开放给主办方组织,大鱼负责提供开放的平台。早期,大鱼对所有的活动主办方免场地费,只从咖啡师售出的每一杯咖啡中收取一定佣金,所有的支付都是在线完成,咖啡师即使不在现场,也可以登录大鱼网站后台查看自己的经营状况。这种众包的经营模式,与大鱼旅行猎人计划的模式异曲同工。

大鱼旅行猎人:印证、感受和发现世界 让旅行也能赚钱

大鱼旅行猎人的理念,是鼓励旅行者发现并分享旅途中的旅馆,同时寄予现金回报。这种众包模式,通过发现境外目的地的住宿资源,用互联网化的产品快速收集上线,猎人们根据APP的要求,完成一家特色住宿的任务,即可获得150-200元人民币的奖励。

大鱼旅行猎人用互联网的方式解决旅行行业最大的痛点:目的地资源的掌控。同时,又立足于满足年轻人对深度旅行的渴望,并能够资助热爱旅行的年轻人更频繁的出境游,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

出境游目前是一个极端分散的市场,据估计国内最大的出境游网站携程在出境游市场的占有率也只有1%。在极端分散的市场,大鱼从台湾、日本市场开始深耕细作,提高当地特色住宿市场的占有率,并且不断深扎稳打,拓展新的市场。当大鱼耐心的将每一个国家和地区的“点”连成“线”的时候,大鱼将会成为真正的大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大鱼 住宿 咖啡师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