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口旅游联盟热 “美食游”“夜经济”受宠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海口市旅行社奖励系统数据统计,一季度海口团队旅游人数达50万人次,同比增长242%,奖励金增长85%。据海口市旅行社奖励系统数据统计,一季度海口团队旅游人数达50万人次,同比增长242%,奖励金增长85%。

据海口市旅行社奖励系统数据统计,一季度海口团队旅游人数达50万人次,同比增长242%,奖励金增长85%。还开发了海口一日游(A、B、C三条线路),海口二日游线路,海口三日游线路,为游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创造新的旅游经济增长点。

据海口市旅行社奖励系统数据统计,一季度海口团队旅游人数达50万人次,同比增长242%,奖励金增长85%。海口旅游产品热卖的同时,海口一日游产品也抓住机会转型升级,变得更加丰富。

细分旅游市场挖掘消费潜力海口旅游业流行“联盟”热

随着旅游消费结构的变化,游客越来越偏重、自驾游、散客游等模式,传统的旅游营销模式及旅游产品受到冲击。为了开拓市场,海口一些旅游社在组成联盟壮大实力的同时,也通过创立品牌形成各自的风格,寻求新的发展机遇,最大限度挖掘消费潜力。

目前,海口已经形成了多个开发海口、琼北的旅行社联盟,如:大美海南旅游联盟(通达旅行社、康泰、省中旅、海之缘),海口游联盟(通达旅行社、青华国旅、金海蓝旅行社),琼北游联盟(通达旅行社、海南旅总、金椰风旅行社)等。同时,随着海口一些生态线路及骑游旅游产品越来越受欢迎,海口还形成了自驾车联盟(游好旅行社、椰晖旅行社)。清晰的产品概念与统一的旅游品牌,让受众一目了然。

海口旅行社协会负责人表示,“如果旅游企业都忽略营销的重要性而一味的进行价格战,部分中小旅行社将面临洗牌危机。海口旅游市场空间仍然巨大,形成旅游联盟不仅有助于旅游市场的开拓,也更有益于旅游行业的发展与转型。”

围绕新产品刷新旅游线路

今年海口在继续炒热以火山口和红树林为代表的两张生态名片,同时,推出了以复兴城中国香街、骑楼老街、骑楼小吃街、冯小刚电影公社民国街4条街为代表的特色街区旅游品牌,进一步丰富了海口旅游线路的内涵,带动旅游全行业的转型发展。

围绕新推出的旅游看点,海口旅行社也同步推出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例如围绕生态特色推出的红树林深呼吸、富硒蔬果采摘一日游;围绕“明星景点”推出的海口火山口、冯小刚电影公社自由行;以健康与富硒食品为主打推出的“海口美食一日游”,围绕海口市内游推出的夜游万绿园、海口湾、香街、白沙门、南渡江等,继续搅热“夜经济”。还开发了海口一日游(A、B、C三条线路),海口二日游线路,海口三日游线路,为游客的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创造新的旅游经济增长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联盟 旅游产品 海口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