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休假攻略 教你3天假期拼出10天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随后,记者采访了多家公司和单位的人事主管,询问“五一拼假攻略”的可行性。洪山某企业办公室负责人陈先生则表示,考虑到大家平日里都很忙,往年曾批准优秀员工将年假和五一假期拼在一起休假。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最新的放假通知,2015年劳动节放假安排为:5月1日(星期五)和5月2日(星期六)、3日(星期天)连休。

五一拼假攻略:

仅仅3天的假期让人感觉不过瘾,于是有网友拼出了“3+5+2”的10天黄金假攻略:3天小长假之后,再请5天年假,就可以拼到10天假期。也就是说,5月4日-8日请假,加上5月9日和10日的双休,刚好可以拼成“3+5+2”的10天黄金假。

而如果想避开劳动节的出游高峰,则可以提前一周请假。也就是4月27日-30日请4天年假,加上4月25日-26日的双休,可以拼成“2+4+3”的9天超长假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吐槽 人事主管 Zeng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