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或成德国游客旅游热点 计划推订制旅游产品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从北京相关部门获悉,当地时间4月21日,北京旅游推介会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北京旅游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将为德国旅行商感兴趣的产品进行量身定做、共同探讨、联手设计,包装出适合德国游客青睐的旅游产品。

记者从北京相关部门获悉,当地时间4月21日,北京旅游推介会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粤表示,2013年4月,北京市旅游委曾在法兰克福举行“72小时过境免签·玩转北京”北京高端旅游推介活动。今天再次来到法兰克福,重游故地,老朋友再见倍感亲切。

北京旅游系统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将为德国旅行商感兴趣的产品进行量身定做、共同探讨、联手设计,包装出适合德国游客青睐的旅游产品。

推介会上,德国旅行商主要代表亲临现场,和主办方认真交流,了解北京旅游资源和政策,并对北京古都之旅、文化之旅、美食之旅、奥运之旅等专项旅游产品显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德国旅行社DERTOUR、德国伊卡鲁斯、德国Get Your Guide、法兰克福机场等著名旅行商纷纷表示,他们愿意进一步考察北京旅游市场,争取更多更广阔的合作空间。一家当地著名旅行社负责人表示,北京将成为法兰克福乃至德国游客海外旅游的一大热点。

法兰克福和北京都有着优质的旅游资源,是世界著名旅游城市,两地旅游交流的历史也由来已久,两地人民在旅游度假中不断加深了解,两地旅游业者们也不断加深交流与合作。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商务参赞王卫东,法兰克福外办主任爱德华·海施勒(Eduard Hechler)、国家旅游局驻法兰克福办事处主任史翔、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粤、主要旅行社代表、旅游机构、中外媒体、法兰克福部分知名人士等近百人出席了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游客 旅游产品 旅游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