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旅游局将调查旅行社与途牛之争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据新华社电为维护公平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打击违法经营行为,国家旅游局24日晚宣布调查“旅行社与途牛之争”。 4月23日,国旅总社、中青旅、中旅总社、众信旅游等17家旅行社发布联合声明,停止向途牛旅游网

据新华社电为维护公平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打击违法经营行为,国家旅游局24日晚宣布调查“旅行社与途牛之争”。

4月23日,国旅总社、中青旅、中旅总社、众信旅游等17家旅行社发布联合声明,停止向途牛旅游网供应2015年7月15日及以后出发的旅游产品。途牛旅游网随后声明,称因众信旅游在没有任何沟通的情况下单方面中止合作,途牛决定即日起下线众信旅游全部产品。事件迅速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国家旅游局有关负责人称,不同类别旅游企业之间发生的这一纠纷关系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利益,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认真核实调查有关情况,还原事实本来面目。

国家旅游局强调,竞争是市场经济的灵魂。而推动旅游业健康发展,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企业必须按照市场规则,依法竞争。国家旅游局将坚持依法行政,坚决维护公平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经营行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杨春雪]

标签:在线旅游 途牛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