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春天出发 国内春色正美的8大城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特殊的喀斯特地貌和60万亩连片油菜花海让您沉迷于一派金黄的绚烂中,罗平因此也被誉为“油菜花之乡”。素有“天下江山第一楼”的黄鹤楼位于湖武汉长江南岸蛇山峰岭之上,濒临长江,雄踞蛇山,挺拔独秀,辉煌瑰丽,自古引来无数文人墨客挥毫泼墨。

绍兴

\

还记得鲁迅笔下《故乡》里的社戏,《孔乙己》中的茴香豆,乌篷船里头戴毡帽的船家吗?若要踏寻鲁迅笔下的江南水乡绍兴,您还得亲自来看看不可。绍兴地处长三角南翼、浙江省中北部,西接杭州,东临宁波,北濒杭州湾,素有“山清水秀之乡、历史文物之邦、名人荟萃之地”的盛誉。绍兴大小河流1900公里,桥梁4000余座,构成典型的江南水乡景色。此外,气势不凡的舜王庙、历史悠久的越王台、翰墨飘香的兰亭以及陆游与唐琬爱情见证的沈园,都是您到绍兴必游之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日月潭 景色 罗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