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南旅游投诉手机微信平台开通


来源:海口日报

人参与 评论

今天,省旅游委、省旅游协会开通全国首例综合性旅游维权执法手机微信平台——“海南旅游投诉”手机微信平台,公众和游客只要通过微信添加“hnly315”或扫描海南旅游投诉二维码,即可通过这个手机微信平台上多达10个投诉维权渠道进行投诉维权。

近日,省旅游委、省旅游协会开通全国首例综合性旅游维权执法手机微信平台——“海南旅游投诉”手机微信平台,公众和游客只要通过微信添加“hnly315”或扫描海南旅游投诉二维码,即可通过这个手机微信平台上多达10个投诉维权渠道进行投诉维权。

省旅游委表示,开通“海南旅游投诉”手机微信平台,是发挥“互联网+”的优势和功能,整合各种维权、执法力量,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使用,倡导“安全旅游、文明出行、诚信经营、精心服务”的海南旅游新理念,方便广大公众和来琼游客随时随地、无障碍、多渠道地为自己维权,确保游得放心、游得舒心、游得开心。

据了解,“海南旅游投诉”手机微信平台作为海南智慧旅游公众服务与诚信管理系统工程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利用微信新媒体技术整合社会各种维权、执法力量,打造“海南旅游315”。在此平台上,为游客提供10大维权渠道,如海南旅游执法12301、工商执法12315、质量执法12365、价格执法12358、交通执法12328、卫生执法12331、文化执法12318、税务执法12366、安全生产执法0898—65333006,以及南海网在线投诉等。此外,这个平台还将及时为游客提供丰富的消费信息和维权提醒,如《海南岛旅游放心卡》《海南常规旅游线路团队地接价参考标准》《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等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海南旅游 手机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