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亚一酒吧涉嫌低俗色情表演 相关部门责令停业整顿


来源:南海网

人参与 评论

暗访组已将拍摄到的视频资料发给三亚公安局宣传办,随后暗访组接到三亚海棠区林旺派出所民警电话,称派出所方面也已经介入调查。暗访组还从三亚市消防支队了解到,经消防部门查实,该酒吧并未办理《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许可证》,目前消防部门已经立案调查。

三亚一酒吧涉嫌低俗色情表演相关部门责令停业整顿

表演者已脱掉上衣

在国际旅游岛商报报道了三亚市海棠区林旺镇“月电”酒吧现大尺度脱衣舞表演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4月28日上午,国际旅游岛商报暗访组从三亚市有关部门了解到,在商报报道后,引起三亚市文化行政执法支队、三亚市公安局及三亚市海棠区相关部门的重视,目前相关部门已责令该酒吧停业整顿。

4月28日,暗访组从三亚市海棠区区委宣传部了解到,目前海棠区区委已与三亚市公安部门、文体局等部门到“月电”酒吧进行实地调查,有关部门已责令该酒吧停业整顿,目前调查还在进行中,如事情属实,将按照法律法规进行查处,并向媒体进行通报。

另外,暗访组已将拍摄到的视频资料发给三亚公安局宣传办,随后暗访组接到三亚海棠区林旺派出所民警电话,称派出所方面也已经介入调查。

同时,暗访组从三亚市文化行政执法支队了解到,在本报曝光了三亚市海棠区林旺镇“月电”酒吧现大尺度脱衣舞表演后,三亚市文化行政执法支队领导已到海棠区进行实地调查。

另外,暗访组还从三亚市消防支队了解到,经消防部门查实,该酒吧并未办理《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许可证》,目前消防部门已经立案调查。

国际旅游岛商报将持续关注。

此前报道:

三亚“月电”酒吧涉嫌低俗色情表演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南海网三亚4月28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沙晓峰)4月28日,有媒体报道关于三亚海棠区“月电”酒吧存在低俗色情表演的情况后,三亚市海棠区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责令海棠区公安分局和区文体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展开联合调查。

28日上午,该调查组来到位于海棠区林旺大道的“月电”酒吧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海棠区公安分局林旺派出所传讯了该酒吧负责人,并根据媒体报道里提到的时间节点,调取了该酒吧里的监控录像,目前,该视频正在进一步核实。

三亚一酒吧上演“人妖”脱衣舞表演民警称未发现

最近几天,位于三亚海棠区林旺社区的一家酒吧内非常热闹,凌晨,酒吧周边空荡的街道上仍然可以听到震耳的音乐声。就在这样一个热闹的酒吧内,赤裸裸的脱衣舞表演公然上演,周边居民对此非常反感,“这家酒吧时不时会进行低俗的色情表演,以此吸引顾客。”接到居民举报后,南国都市报记者进行了暗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色情表演 海棠 月电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