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休闲避暑旅游文化名城 魅力鄂尔多斯欢迎您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2015年4月24日, “天朗气清 自在养生”鄂尔多斯(成都)旅游推介会在成都市锦江宾馆隆重举行。 热情的歌舞伴随着悠扬的马头琴声拉开了推介会的序幕。会上,鄂尔多斯市旅游局局长高华同志就鄂尔多斯市旅游

2015年4月24日, “天朗气清 自在养生”鄂尔多斯(成都)旅游推介会在成都市锦江宾馆隆重举行。

热情的歌舞伴随着悠扬的马头琴声拉开了推介会的序幕。会上,鄂尔多斯市旅游局局长高华同志就鄂尔多斯市旅游情况进行了热情地推介,鄂尔多斯当地重点景区、鄂尔多斯旅行社代表对当地旅游产品及线路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通过此次推介会的召开,加深了两地认识,增进了两地友谊,通过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线路互推、政策互惠,将进一步促进两地旅游和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

距成都两小时飞行距离的鄂尔多斯市,历史悠久,旅游资源富集。鄂尔多斯是“河套人”的发祥地,是一代天骄成吉思汗英灵的供祭地,也是蒙古族传统文化保留最完整的地区。独特的民族文化,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使它获评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民族风情旅游城市、中国最佳生态旅游城市等称号,逐渐成为中国北方少数民族特色鲜明的新兴旅游胜地。

恢弘肃穆的成吉思汗陵、壮阔的银肯响沙湾、无际的鄂尔多斯草原、聚景成城的康巴什旅游区,形成的“天骄圣地、大漠风光、民族风情和休闲避暑旅游文化名城”四大类旅游产品将使你领略迥异的异域风情,品味一次震撼心灵的旅程。

与会的旅行社代表表示,鄂尔多斯市旅游资源与四川地区旅游资源极富差异化,旅游基础设施过硬,是富有市场竞争力的旅游目的地,对鄂尔多斯市旅游线路产品的前景极为看好。鄂尔多斯当地旅行社代表也纷纷表示,将通过这次推介活动,积极拓展成都客源市场,争取为成都旅游市场提供更多的优惠政策,为成都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鄂尔多斯 旅游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