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尼泊尔称珠峰仍向登山者开放 不会宣布关闭攀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外电报道,尼泊尔旅游部一名高官周一(4日)称,珠穆朗玛峰仍向登山者开放;尽管上月发生的地震引发雪崩,摧毁了大多数登山路线。“政府不会宣布关闭珠峰攀登,因为我们已经给予了登山者许可,”尼泊尔旅游部的高塔姆(Tulsi Prasad Gautam)说。

据外电报道,尼泊尔旅游部一名高官周一(4日)称,珠穆朗玛峰仍向登山者开放;尽管上月发生的地震引发雪崩,摧毁了大多数登山路线。

根据尼泊尔警方资料,尼泊尔地震已导致超过7300人丧生,其中包括至少18名珠峰攀登者。

由于珠峰攀登者给尼泊尔贡献很多收入,尼泊尔政府对于是否关闭珠峰攀登犹豫不决,周一尼泊尔仍将是否攀登珠峰的决定留给了登山者。

每位珠峰攀登者需要支付1.1万美元,本个登山季共有357人注册。

“政府不会宣布关闭珠峰攀登,因为我们已经给予了登山者许可,”尼泊尔旅游部的高塔姆(Tulsi Prasad Gautam)说。

“登山路线仍处于损毁状态,营地内的登山者认为短期内登山路线不会被修好。营地内的登山者和组织者需要做出决定,我们并没有要求他们怎么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尼泊尔 登山者 攀登珠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