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YSE:中国千禧游客报告 平均消费超千欧元


来源:品橙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品橙旅游】世界青年学生教育旅游(WYSE)协会发布了中国千禧一代游客报告,这是系列报告中的第三份。(编译:品橙旅游 阅读原文)  转载请注明:品橙旅游 WYSE:中国千禧游客报告 平均消费超千欧元

世界青年学生教育旅游(WYSE)协会发布了中国千禧一代游客报告,这是系列报告中的第三份。该报告针对中国出生于1980s到2000s之间的游客,结果显示美食、当地友好程度以及免费Wi-Fi成为目的地最受欢迎的三大因素。

根据世界青年学生教育旅游协会(The World Youth Student and Educational (WYSE) Travel Confederation)协会发布的《中国千禧一代游客报告》(Chinese Millennial Traveller report),中国千禧一代游客的国际旅行平均消费为1200欧元,14%的人消费超过3000欧元。

相比其他千禧一代游客,中国的千禧一代面临更多的签证问题,28%的中国千禧一代游客反映遇到过签证问题,而其他国家的千禧一代游客中只有12.5%反应过签证问题。

根据数据,2013年中国游客整体旅游消费达到1290亿美元,而这份报告旨在深入分析人口统计学角度的中国千禧游客,为青年和学生旅游行业专家提供支持,帮助中国旅游市场增长。报告中的关键数据如下:

中国千禧一代游客行为

相比世界其他地区的年轻游客,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预订的水平更高。57%的人每天使用手机4-5次,39%的人表示每隔五分钟就要看一眼手机。使用互联网主要是为了社交目的(69%),大部分人使用中文社会化网络(66%),34%的人使用英文社会化网络。28%的人经历过签证问题,大部分问题出现在去美国的游客身上。大部分人旅游时携带借记卡,但是他们更喜爱用现金支付,而不是使用借记卡和信用卡。

中国千禧一代游客态度

旅游的两大动力:增长见识和放松精神。27%的人通过家人朋友获取旅游信息。几乎一半的人表示,旅游点评“经常”会影响到其旅游决策。60%的人使用在线旅游信息资源,37%的人使用线下信息资源。 84%的人喜爱选择青年旅馆。预订青年旅馆的人表示安全、缺乏个人空间、干净等作为选择的主要原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WYSE 旅游决策 游客行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