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大利米兰世博会 中旅总社首发团踏上寻梦之旅


来源:中国旅行社

人参与 评论

举世瞩目的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于5月1日正式开幕,世博会中国馆于同日开馆。暑期旅游旺季即将到来,中旅总社特别推出赠送米兰世博会的亲子游线路:“小手牵大手--意大利深度亲子探索之旅”。

举世瞩目的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于5月1日正式开幕,世博会中国馆于同日开馆。这是继上海世博会之后又一次大型世界博览盛会。4月30日,“中旅相伴·约惠银联”米兰世博会首发团由北京出发,踏上了意大利寻梦之旅。

图释:米兰世博会首发团行前会合影

作为米兰世博会首批中国馆游客,中旅总社米兰世博会首发团的游客们都表示能第一眼见证米兰世博会感到非常的自豪。虽然还有很多人并没有倒过时差,但这些依然掩饰不住他们踏出国门看世博的喜悦,心情激动万分。

图释:米兰世博会首发团在世博会现场

米兰世博会梦想之旅是中旅总社和中国银联共同研发的针对银联持卡人和中旅总社会员的特色优惠产品,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上受到广大游客的热烈欢迎,报名非常踊跃。报名参团的游客除了参观米兰世博会以外,还将到访世界闻名的水城威尼斯,领略不一样的意大利风情。

图释:米兰世博会首发团在世博会馆

从4月到11月,报名参加“中旅相伴·约惠银联”米兰世博会梦想之旅的游客,将旅途中的风景照、随手拍在意大利见到银联logo的照片发微博并@中旅总社@银联国际,即可参与活动抽奖,有机会获得神秘奖品一份。

暑期旅游旺季即将到来,中旅总社特别推出赠送米兰世博会的亲子游线路:“小手牵大手--意大利深度亲子探索之旅”。十一天的深度体验,独特的设计安排让家长和孩子体验不一样的意大利。这是一段放松之旅也是一段陪伴之旅,和孩子一起行走,一起记录,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不仅仅是一段旅行,更是和家人,在完全不同的环境中,从新开始,一起体验的共同记忆。大手牵着小手,在意大利的蓝天下,—起开启这次意大利亲子探索之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首发团 中旅总社 寻梦之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