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最大迪士尼旗舰店本月在沪开业 占地5000平


来源:新闻晨报

人参与 评论

上海迪士尼商店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晨报记者言莹 晨报记者言莹 郁文艳 李晓明 市民今后站在陆家嘴天桥俯瞰,会发现东方明珠和正大广场之间多了一个显眼的米奇景观,那就是迪士尼首家中国旗舰店。 昨天,记者从

上海迪士尼商店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晨报记者言莹

晨报记者言莹 郁文艳 李晓明

市民今后站在陆家嘴天桥俯瞰,会发现东方明珠和正大广场之间多了一个显眼的米奇景观,那就是迪士尼首家中国旗舰店。

昨天,记者从华特迪士尼公司获悉,上海迪士尼商店计划5月20日对外营业,但具体开店时间目前不便公开,并提醒粉丝不必提早排队,因为“店永远在那里”。

已有不少商品进驻

上海迪士尼商店地处丰和路、陆家嘴西路转角,背靠浦东海关大楼,原是陆家嘴金融城临时配套管理用房项目二期。从2号线陆家嘴站出来,走上环形天桥,其中一个通道就延伸至该商店。由于目前在施工,所以步行楼梯、自动扶梯和无障碍垂直电梯处于工地范围内,暂时封闭。

远远望去,店铺招牌虽被红布包裹,但依然能辨认出是“Dis-ney”;商店大门前的广场区,用灰色石墩砌成的米奇头像,里头还是一片泥地、碎石; 工地外的一圈围栏,印着冰雪女王、小熊维尼、米奇等卡通形象的大头像……一切都宣告着,这儿即将成为迪士尼商店。

五十多名工人正在抓紧赶工,其中一名工人说,工程已经进行了大约1年,原本预计5月1日完工开业,后来工期延长,开业时间就改到了5月20日。 别看丰和路入口一个个黄沙、石子堆,其实已经有一半的迪士尼商品进店了,像毛绒玩具、服装等等。自从商品进驻后,商店开始保密封锁,只有迪士尼的工作人员和建筑公司工作人员才能入内。

将是世界最大旗舰店

据悉,上海迪士尼商店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由零售区和迪士尼主题户外广场组成,将是世界最大的迪士尼旗舰店。商店将于5月20日下午某个时间开业,“具体是下午几点,目前不方便公开,但是20日当天肯定会开。”华特迪士尼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在20日对普通消费者营业之前,商店会向受到邀请的一些人士开放探访及商品购买服务。

有市民可能在国内机场、火车站也会看到迪士尼商店的踪影,这些商店跟上海迪士尼有关系吗?据悉,两者还是有区别的。机场、火车站的迪士尼商店是迪士尼授权制造商永骏(广州)公司经营的,店内商品都是华特迪士尼公司授权制造并在中国出售的,不过为了跟迪士尼区分,永骏公司经营的店名称为“迪士尼时尚”,而即将开业的上海迪士尼商店则是官方商店,两者所销售的纪念品也存在差别。

据悉,上海迪士尼商店店内设计将沿用迪士尼屡获殊荣的店面设计方案,并通过运用最前沿科技,让顾客有机会和他们最喜爱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和星球大战的故事和经典角色互动,在体验式购物环境中感受迪士尼的奇妙。而广场区域将呈现大面积的迪士尼主题景观,在全球迪士尼商店属首创,众多品牌活动将在此空间展示。同时,广场也是家庭娱乐场所,随处可以体验到高品质的家庭娱乐内容和迪士尼特有的欢乐体验。

开业当天或有打折

昨天,有消息称,从迪士尼公司对亚洲人习惯及迪士尼文化的认识度来看,上海迪士尼商店与日本迪士尼商店出售一样商品的可能性不小。对此,华特迪士尼公司方面表示,目前上海迪士尼商品出售哪些商品还不便透露,包括可能会有一些优惠打折等信息稍后也将发布。

开业当天,上海迪士尼商店是否会出现大量迪士尼粉丝排队购物的情况?华特迪士尼公司方面表示,公司会有相应安保措施,也提醒粉丝不必早早去排队,“因为商店不会只开一天,它会一直在那里,喜欢迪士尼商品的大人小孩不必急于一时,可以在日后慢慢逛、慢慢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旗舰店 迪士尼商店 上海迪士尼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