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驾游 与你相约在路上的那些“最美公路”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公路的停憩点极多,由北而南下有:花莲海滨公园、盐寮和南寺、牛山、矶崎海水浴场、石梯坪、丰滨北回归线、丰滨月洞等。

自驾游,不同于跟团或有目的到达一个景点,它给人带来的是在路上随心所欲的畅快,想走便走想停便停,只顾没有拘束的全身心的放松自己,这样的行程如果能驾车行驶在如痴如醉的最美公路上,那么,这样的一趟自驾游岂不完美!

阿马尔菲车道

自驾游,与你相约在路上的那些“最美公路”

据说阿玛菲尔海岸拥有几处意大利最美的风景。不仅如此,1997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称之为“绝美而典型的地中海风光”。阿马尔菲海岸车道,也称为163号国道,沿着海岸延伸了25英里,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传奇车道。从出发萨勒诺一直往西;阶梯排布的村镇、直接贯穿悬崖的隧道、还有碧波荡漾的地中海,一切都令人叹为观止。

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

自驾游,与你相约在路上的那些“最美公路”

加利福尼亚州1号公路全长656英里,从洛杉矶南部的奥兰治郡一直沿着海岸线延伸至旧金山北部的门多西诺郡。一路上风景都美不胜收。但是最美的是该路线的123英里处,那里的大苏尔公路和圣路易斯奥比斯波路,合称为太平洋海岸高速公路。从蒙特利鹅卵石沙滩和高尔夫场附近出发,一路沿着加利福尼亚州中心海岸南行,穿过红树林和大苏尔海崖。沿途有很多地方可供停车拍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自驾游 Portage 公路全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