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藏多数旅游景区未受地震影响 珠峰等地暂无法进入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受尼泊尔强震影响及灾后重建需要,西藏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吉隆县、定日县等地旅游景点暂时无法接待游客。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受尼泊尔强震影响及灾后重建需要,西藏日喀则市聂拉木县、吉隆县、定日县等地旅游景点暂时无法接待游客。未受地震影响的景区均照常开放,海内外游客可放心前往。

据记者了解,此前因地震影响而实施交通管制的318国道拉孜(查务)-定日-门布乡-聂拉木县城道路目前已解除交通管制。“虽然定日县道路结束限行,但是珠峰大本营方向仍无法前往。”西藏中国青年旅行社工作人员拉平说。

目前,为确保西藏重点灾区道路交通安全,聂拉木县城-樟木镇-友谊桥,吉隆县城-吉隆镇-热索桥的道路仍将继续实施严格交通管制。受此影响,中尼边境旅游暂时停止运营。

“地震前的樟木口岸和吉隆口岸,是中尼边境口岸中道路条件相对较好的,因而这里成为众多旅游者聚集的中转站。但目前樟木、吉隆口岸暂时无法前往,游客应避免盲目前往影响行程。”拉平说。

“西藏绝大多数旅游景点并未受地震影响,游客可以放心进藏观光。”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松平说。

据介绍,为让游客感受到独特的高原雪域风光和藏文化的神奇魅力,西藏旅游部门专门推出了“圣地拉萨·畅享幸福”、“诵读情诗·寻梦雅砻”、“醉美林芝·自驾墨脱”、“天上西藏·梦幻阿里”等多条特色旅游线路。此外,今年恰逢藏历羊年,圣湖纳木错也已正式“开湖”,迎接12年一遇的转湖热。

极致旅行体验,扫描关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旅游景点 旅游发展 西藏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