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夏开展旅游客运安全整治 旅游客车未装GPS一律停运


来源:宁夏日报

人参与 评论

5月20日,宁夏安委办下发通知,紧急在全区开展为期5个月的道路旅游客运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旅游客运市场秩序,及时堵住安全监管漏洞,全力防范旅游客运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5月15日,陕西省咸

5月20日,宁夏安委办下发通知,紧急在全区开展为期5个月的道路旅游客运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旅游客运市场秩序,及时堵住安全监管漏洞,全力防范旅游客运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5月15日,陕西省咸阳市淳化特别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后,立即引起了我区高度重视。自治区安委办下发通知,自5月20日至10月20日在全区集中开展道路旅游客运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这次整治行动以旅游客运企业、旅行社经营资质、安全管理、经营行为、质量信誉和旅行社的车辆租用行为等方面为重点,突出长途客车和旅游包车,围绕高速公路、主要国省道以及长途客车、旅游包车流量集中的道路,对不具备资质的旅游客运企业及旅行社一律予以清理;对不履行安全管理职责的旅游客运企业和旅行社一律停业整顿;对安全性能不符合标准或者未按规定安装使用车载卫星定位装置(GPS)的旅游客车一律停止营运;对违规发放使用旅游客运包车证牌的一律予以严处。

极致旅行体验,扫描关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旅游客运 GPS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