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赤峰将开通“京津冀”旅游直通车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5月29日,第一班由天津发往赤峰的直通车将进入赤峰。【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 骞) 我要评论 |          查看评论 |          纠错 |          收藏 |          免责声明 |          RSS转发至微薄分享按钮

5月29日,第一班由天津发往赤峰的直通车将进入赤峰。至9月份最后一班结束,将有逾200辆直通车、20列旅游专列开进赤峰大草原。

京津冀辽是赤峰主要客源地市场,占赤峰市旅游接待人数的50%以上。近几年,赤峰市旅游局通过大力宣传,提升了赤峰旅游的知名度、向往度、美誉度,赤峰也成为京津冀小有名气的旅游目的地。开通旅游直通车、专列,标志着赤峰与京津冀区域的旅游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极致旅行体验,扫描关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京津冀 京津冀区域 旅游目的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