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城魅影 阴森诡异:胆小勿入的北京九大灵异凶宅


来源:乐途旅游网

人参与 评论

压抑的楼梯不知道是谁留在墙上的涂鸦楼梯旁的涂鸦破旧的楼梯间窗棱上的花样窗户上老旧的木质房间的窗口老旧的木头通往阁楼的通道空旷的阁楼黝黑的地下室 这时,昔日北京城的妈妈们就会对孩子说:“睡觉吧,钟楼打钟啦,铸钟娘娘要她那只绣花鞋啦……”

还记得去年的《京城81号》吗?该片取材自北京著名的凶宅——朝内大街81号。电影里的它古典、雅致又诡谲莫测,让人为它深深着迷。而在现实中,朝内81号院的赫赫“凶名”也是如雷贯耳、路人皆知。

有关北京,诡异的传说太多,也许这里经历了几代王朝的兴盛衰败,因此这里总是能够为人们提供各类素材为他增添些许神秘和诡异。今天不妨跟着小编一起畅游北京的九大“凶宅”,听听那些让人毛骨悚然的灵异传说!

No.1 故宫的西六宫

大家都知道故宫对外开放的其实只是一部分,还有很大一部分是不对外开放的。具体原因谁也说不清楚。但传说,刚解放那会,故宫博物院晚上巡查保卫的人员经常看见有种奇怪的动物,说像老鼠但特别大,说像猪又跑的奇快。人说这是皇族养在东西宫内镇宫之兽。后来好些人想抓住一两只,但这快六十年了,看见的人越来越多,却没人真正抓住过一只! 

西六宫

1992年的某一天,整个故宫笼罩在雷雨的天气中。正在故宫游玩的游客匆匆忙忙地寻找躲雨的地方。突然间一阵电闪雷鸣,这时,灵异的事件发生了,在故宫红墙旁边,人们竟然发现了行走的宫女!游客们马上用携带的设备拍摄下了上面这个画面。据故宫曾经的看门人说每天晚上他都能听见有人在奏乐,而且有时能看见宫女太监排队走过。 

经相关科学人员解释:故宫能看见宫女是有科学依据的,因为宫墙是红色的,含有四氧化三铁,而闪电可能会将电能传导下来,如果碰巧有宫女经过,那么这时候宫墙就相当于录象带的功能,如果以后再有闪电巧合出现,可能就会像录象放映一样,出现那个被录下来宫女的影子。

 

极致旅游体验,扫码关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凶宅 鹤年堂 传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