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节连休三天 全国高速公路不免费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6月临近,又一小长假备受关注。昨天,市政府发布端午节放假通知,6月20日至6月22日连休三天。提醒市民,三天小长假高速公路通行并不免费。 6月20日为端午节。市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6月临近,又一小长假备受关注。昨天,市政府发布端午节放假通知,6月20日至6月22日连休三天。提醒市民,三天小长假高速公路通行并不免费。

6月20日为端午节。市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端午节放假安排为,6月20日(星期六)放假,6月22日(星期一)补休。

根据相关规定,每年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法定节假日高速公路是免费通行的,但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并不免费。因此提醒市民,端午节高速路通行不免费,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计划。(记者孙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高速公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