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江省拟建20个湿地汽车自驾宿营地 有水有电还能洗澡


来源:新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按新制定的《黑龙江湿地旅游规划》,全省拟建20个湿地汽车自驾宿营地。自驾宿营地“长啥样”?围绕这些宿营地,可以走怎样的自驾游线路?29日,记者采访了有关部门专家。   据湿地保护管理中心的专家介绍,

按新制定的《黑龙江湿地旅游规划》,全省拟建20个湿地汽车自驾宿营地。自驾宿营地“长啥样”?围绕这些宿营地,可以走怎样的自驾游线路?29日,记者采访了有关部门专家。

  据湿地保护管理中心的专家介绍,黑龙江省湿地自驾宿营地的特点是自由、浪漫、充分亲近湿地。其最佳出行的时间为春、夏、秋三季。另外,冬季也可以在湿地的湖面上,如中俄的大界湖兴凯湖,举行“勇士们”的雪上汽车拉力赛。

  20个规划中的宿营地中,拟建大型汽车露营地8个,面积为150亩;小型汽车露营地12个,面积为40-50亩。提供必要的水、气、电等基础设施,配建公共集散地(包括饮食、聚会等)、卫生间、淋浴室等贴心服务。宿营地的服务半径为200-300公里,自驾游爱好者们可以停留的时间最多为5-7天。

  此外,黑龙江省规划了4条以高端边境自驾游和大众自驾游为内容的湿地旅游产品线,共分北线、西线、中线、东线,最长2500公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黑龙江省 有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