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后小伙打造"动物园"餐厅 仿真动物伸手可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 门杰丹) 红砖墙、绿藤蔓、虬劲的老树、大型仿真动物……近日,郑州80后小伙朱鸿明打造的动物园主题餐厅走红,吸引众多市民前去体验尝鲜。采访中记者发现,有类似感受的顾客有很多,这让朱鸿明感觉自己的良苦用心没有白费。

红砖墙、绿藤蔓、虬劲的老树、大型仿真动物……近日,郑州80后小伙朱鸿明打造的动物园主题餐厅走红,吸引众多市民前去体验尝鲜。6月4日,接受采访时朱鸿明坦言:打造这个绿色的动物园就餐氛围,是想给繁忙的都市人提供一个休闲的场所,满足大家心里的动物园情结,同时也以此为平台,鼓励年轻人大胆创业。

4日,记者走进位于郑州市桐柏路上的这家动物园主题餐厅看到,近千平方米的大厅内,大熊猫、猩猩、长颈鹿、狮子等十几种按照1:1比例制作的仿真动物四处散布,小型仿真动物更是不计其数,实木纹理的地板、红砖墙、绿藤蔓、盘根错节的老树等也散发着浓郁的自然的气息,人行其间仿佛置身和谐的大自然中,有种无法言说的惬意和惊喜。

“与这么多仿真动物一起进餐,感觉特别好玩,小时候去过动物园,长大后很少去了,来到这里又勾起了很多美好回忆。”20多岁的女孩许颖说,自己住在附近,隔三差五都和朋友一起来这里品尝美食放松心情。

年轻妈妈韩俊美则说,自己带着5岁的孩子来过好几次了,每次来,孩子都很新奇,摸摸这个动物,看看那个动物,还拍了很多照片,开心得很。

采访中记者发现,有类似感受的顾客有很多,这让朱鸿明感觉自己的良苦用心没有白费。

“每个人基本上都去过动物园,在心里都有动物园的情结,创意的初衷也是尽量还原动物园主题文化,让它们跟顾客之间产生心灵的互动,装修设计中,也运营了很多动物和大自然的元素,突出绿色休闲的主题。”朱鸿明,现代都市人生活、工作节奏都很快,每天在钢筋水泥中穿行,很枯燥也很单调,所以,他就想通过这个创意给都市添一份绿色。

据了解,1980年出生的郑州人朱鸿明,大学毕业后在洋快餐深耕近10年,之后又四处充电学习,进行两年多的品牌策划推广,逐渐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4年开始筹建动物园主题餐厅,试营业之处,几乎无人问津,后来他策划推出系列活动,并把餐厅股份按劳分配给身边有志创业的人,鼓励年轻人大胆创业。系列措施并施,成效明显,不到一年时间,餐厅会员已经发展到万余人,另一家新店也即将开业。

“我现在的合作伙伴,包括跟我一起来做餐厅的人,我都希望他们能从一个从业者,转变成一个投资者,从从业者变成创业者,由打工者变为股东,这样的话会成就很多的人,有人说过你能成就多少人,就有多少人成就你,所以说我的梦想就是成就身边每一位合作伙伴,成就团体、成就品牌。”言语间,朱鸿明十分自信。

极致旅行体验,就在凤凰网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动物园 餐厅 80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