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演讲嘉宾 高天明

2011年06月09日 17:40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航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美国普度大学的酒店及旅游管理系客座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天津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生导师。

"动态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创建与推广人(1995-2000),"东方嘉柏"酒店品牌创建与推广人(2001-2002),"中国互联网酒店联盟"组建与推广人(2003-2004),"三维立体集团化发展模式"创建与推广人(2005-2007)。1980-1988年在美国留学,并先后攻读华盛顿市乔治城大学的国际关系学士学位,纽约州立大学奥伯尼分校的社会心理学硕士学位,纽约大学(私立)行政管理学院的行政管理博士学位。1989年至今:先后在香格里拉、喜来登、假日、新加坡文华、凯莱、东方、泰达等国内外著名酒店管理集团担任培训部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监、酒店副总经理/代理总经理、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集团副总裁、首席执行官等职务,现任海航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同时兼任美国普度大学的酒店及旅游管理系客座教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和天津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客座教授,以及北京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生导师。自2001年起,已连续两届当选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推广人 学院客座教授 旅游管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