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西旅会今开幕 预计揽金超千亿

2011年06月13日 08:54
来源:华龙网 作者:刘渝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华龙网讯(记者 刘渝畅)今日上午在观音桥商圈中心启动的“西部旅游主题推广周”活动,将拉开第二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简称“西旅会”)的序幕。记者了解到,本届“西旅会”将从今日起一直持续到本月20日,预计招商引资金额将突破1000亿元。

本届“西旅会”以“多彩西部”为主题,由国家旅游局和重庆市人民政府联袂主办,内蒙古、广西、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省(市、区)人民政府共同协办。据重庆旅游局副局长陈一新介绍,本届“西旅会”参展单位达到了500家,展场面积为45000平方米,预计招商投资签约金额突破1000亿元。而作为东道主,重庆也将重点推出长江三峡、大足石刻、天生三硚、天坑地缝、钓鱼城等旅游资源,展示重庆“非去不可”的理由。

另外,“中国西部最受公众喜爱的旅游景区”网络评选进展也非常火爆。6月19日之前,市民均可在www.diyiquanli.com官方活动网上为自己喜爱的景区投票。6月20日的第二届西旅会闭幕仪式上将会揭晓评选出的西部最受公众喜爱的三十大旅游景区。

作为“西旅会”的重头戏,西部旅游产业展会将于重庆直辖纪念日——本月18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40个区县、西部十一省(市、区)将展示当地的特色旅游和精品线路。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西旅会 西部旅游 大足石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