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十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

2011年10月20日 11:45
来源:中广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广网深圳10月19日消息:第十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隆重开幕,以高端品牌低折扣吸引游客的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风尚盛典,作为揭幕活动一并盛大举行。据主办方介绍,在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购物村将为深圳市民及游客带来旅游、购物、游艇展、音乐会等9项主题活动。

新起点新体验新盐田

开幕式晚会以《新起点》、《新体验》、《新盐田》三大篇章为主线,回顾了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举办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本届旅游节的新亮点、新体验,展望了未来盐田旅游产业发展的新蓝图。

区长杜玲首先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说,本届旅游节各项主题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黄金海岸的独特魅力,必将成为盐田旅游业走向高端化、国际化的新节点。杜玲表示,“十二五”时期,盐田将围绕“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的斗目标,大力提升旅游质量,促进旅游产业国际化、高端化发展,努力打造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世界级旅游度假胜地。

吕锐锋、吴以环、郭永航、杜玲、杜勤共同将象征蓝色海洋的水倒入“池”中。随,吕锐锋宣布第十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正式开幕。

盐田区长杜玲致辞

吕锐锋、吴以环、郭永航、杜玲、杜勤共同将象征蓝色海洋的水倒入“池”中

风尚盛典演绎视觉盛宴

开幕式随后友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举行风尚盛典,以“激情绽放?时尚盐田”为主题,借助高科技手段和现场环境营造,主会场和分会场结合方式,通过大型舞台表演和街头流动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绚彩激情、欢乐愉悦的时尚盛典。

晚会中的沙滩桑巴风情泳装秀,性感模特展现婀娜身姿,绚彩激情、欢乐愉悦,现场气氛进入高潮。奥特莱斯国际名模时装秀中,模特们就地取材,演绎了一场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世界名品风尚盛典,令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晚会还特邀大运帆板冠军陈志威和陈丽娜为大梅沙奥特莱斯号冠名。来自大梅沙国家原创音乐基地的原创歌手,倾情演唱了由大梅沙国家音乐基地音乐人为本届旅游节特别创作的歌曲。

奥特莱斯时装秀

芭蕾舞《希望盐田》

国际视野打造新盐田

本次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以“新起点?新体验?新盐田”为主题,秉承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办节模式,把旅游与文化、经贸、体育活动相结合,突出海洋文化,强调参与性、休闲性和娱乐性,以节庆活动为载体,集中展示辖区旅游资源,引导消费,拓展市场,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增添亮丽的色彩。

据介绍,盐田建区13年以来,旅游业飞速发展,旅游项目建设成效显著,旅游产业链逐步形成,旅游环境不断改善,旅游品牌创建卓有成效,“黄金海岸?蓝色盐田”、“山海休闲?生态乐园”的理念和形象深入人心,黄金海岸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

奥特莱斯购物村,一站式满足娱乐需求

与往届旅游节相比,本届旅游举办时间由10月中下旬拉长至12月下旬,进行为时三个月的旅游节活动;,分别是旅游节开幕式暨大梅沙奥特莱斯风尚盛典、第二届大梅沙奥特莱斯世界名品购物嘉年华、第六届深圳(大梅沙)国际风筝节、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第七届深圳(大梅沙)沙滩音乐节,以及首届深圳市沙头角鱼灯节、东部华侨城“瑞士风情节”、“海世界”科普文化节及辖区旅游企业各项主题活动等。

活动期间,市民在此可享受到凭海临风低折扣购物的乐趣。奥特莱斯购物村街区间以独特的空间秩序,充满休闲格调,60余间世界名牌折扣店。据悉,凡购物满399元的顾客,即可参与刮奖活动,100%中奖的同时还将有机会赢取PRADA、BURBERRY、GUCCI等国际奢侈品牌百万大礼。

奥特莱斯购物嘉年华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黄金海岸 第十届 旅游节开幕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