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唯一奢侈品购物村进驻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


来源: 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据上海市旅游局消息,上海购物村项目进驻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成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唯一的奢侈品折扣购物场所。此项目为唯泰集团与上海申迪集团携手合作于3月24日下午在度假区建设工程指挥部举行签约仪式,共

据上海市旅游局消息,上海购物村项目进驻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成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唯一的奢侈品折扣购物场所。

此项目为唯泰集团与上海申迪集团携手合作于3月24日下午在度假区建设工程指挥部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署合资协议正式启动上海购物村项目。

该项目将于近期开工建设,预计于2015年秋季正式开业。届时,它将成为唯泰在亚洲最重要的旗舰项目之一,也将是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唯一的奢侈品折扣购物场所。据了解,上海购物村坐落于距浦东国际机场约12公里,总规划面积约24.7平方公里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毗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度假区 旅游 上海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