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津冀旅游产品将统一包装


来源:京华时报

人参与 评论

日前,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天津蓟县召开,会议提到,今年年底,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将在天安门(前门)地区试点开通直达石家庄、唐山、沧州的3条旅游集散线路。明年下半年,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和

日前,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天津蓟县召开,会议提到,今年年底,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将在天安门(前门)地区试点开通直达石家庄、唐山、沧州的3条旅游集散线路。明年下半年,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和沧州5地旅游线路产品将实现共建,编排区域旅游线路。

据了解,会议制定了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在2014年、2015年及至2017年具体落地项目对接方案。根据对接方案,在明年元旦前,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将在天安门(前门)地区试点开通直达石家庄、唐山、沧州3条旅游集散线路。明年上半年,河北省也将开通自石家庄、唐山、沧州到北京各大景区的旅游集散线路,河北省其他城市的旅游集散中心也将建立。

未来,京津冀三地的旅游产品将统一包装。明年下半年,将实现北京、天津、石家庄、唐山和沧州5地旅游线路产品的共建,编排区域旅游线路,完善公共服务设施。北京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京津冀三地将统一包装,推出手机APP及微信平台。同时,京津冀三地将共同在一家网站发布旅游信息,制作统一的电子地图和游玩攻略,并推行“京津冀旅游通”。

“游客使用京津冀旅游通,不仅可以享受门票打折,坐公交、地铁也能付款。”这位负责人介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京津冀 旅游 产品 包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