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大利亚墨尔本连续第四年蝉联全球最宜居城市榜首


来源:深圳特区报

人参与 评论

在日前公布的《经济学人智库之全球宜居指数评比》中,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胜出全球139个参评城市,以总分97.5分雄踞榜单第一,连续第4年蝉联全球最宜居城市榜首。 经济学人智库的“全球宜居城市评

在日前公布的《经济学人智库之全球宜居指数评比》中,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胜出全球139个参评城市,以总分97.5分雄踞榜单第一,连续第4年蝉联全球最宜居城市榜首。

经济学人智库的“全球宜居城市评比”已有10年之久,评价体系包括城市安全指数、医疗服务、文化与环境、教育、基础设施等五大类三十项独立指标。墨尔本在今年的评比中在医疗、教育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均获满分,并在安全、文化及社区、自然环境和体育运动等方面表现出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墨尔本 宜居城市 经济学人智库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