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圆满闭幕


来源:北京日报

人参与 评论

本报讯(记者王皓)昨晚,在夜色如画的北京园博园,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主席王安顺,将代表2015香山旅游峰会主办权的会旗,交到了摩洛哥国家旅游局局长阿卜杜拉菲亚·佐伊特纳先生手

本报讯(记者王皓)昨晚,在夜色如画的北京园博园,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主席王安顺,将代表2015香山旅游峰会主办权的会旗,交到了摩洛哥国家旅游局局长阿卜杜拉菲亚·佐伊特纳先生手中。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2014北京香山旅游峰会圆满落下帷幕。

香山旅游峰会作为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发起的世界旅游业盛会,至今已在京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明年将首次易地举办。摩洛哥的菲斯和拉巴特市获得了主办权。佐伊特纳感谢联合会对摩洛哥的信任,表示将全力筹办好2015香山旅游峰会。

副市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副主席程红向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任秘书长、现任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授荣誉铭牌,以表彰他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组建和香山旅游峰会举办所做的贡献。

(来源:北京日报)

标签:北京 香山 旅游峰会 闭幕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