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友制作特殊T恤 防男友旅游时被异性骚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男友孤身在外,女友自然担心对方沾花惹草。据香港《文汇报》10日报道,近日,英国女子巴特利特为了避免男友在外受异性“骚扰”,特别制作了一件印着两人“爱情印记”的T恤送给他。男友穿上后拍照并将照片上传到网

男友孤身在外,女友自然担心对方沾花惹草。据香港《文汇报》10日报道,近日,英国女子巴特利特为了避免男友在外受异性“骚扰”,特别制作了一件印着两人“爱情印记”的T恤送给他。男友穿上后拍照并将照片上传到网上,引来网民议论纷纷。

报道称,24岁的康诺利近日准备独自到西班牙伊维萨岛度假。收拾行李时,巴特利特将一件T恤交给康诺利时,令康诺利大吃一惊。

原来,衣服上印了两人的4张合照,照片下还写道:“我爱我的女友,同时我讨厌伊维萨岛上的所有女性,所以请离我远点。”

报道指出,康诺利起初以为女友是在开玩笑,但得知她的想法后,便同意在旅行期间穿上它。不过,现在巴特利特又担心男友可能因这件奇特T恤而吸引“喜欢挑战”异性,康诺利则强调只爱女友一个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恋爱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