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370斤女子因太胖被拒绝登机 客死异乡(图)


来源:环球时报

人参与 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9日报道,美国女子薇尔玛体重达407磅(约合184.6公斤),其2012年在与丈夫度假后准备返回美国时,遭3家航空公司拒绝登机,不久后她便不幸在匈牙利去世。 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9日报道,美国女子薇尔玛体重达407磅(约合184.6公斤),其2012年在与丈夫度假后准备返回美国时,遭3家航空公司拒绝登机,不久后她便不幸在匈牙利去世。

2012年,薇尔玛与她的丈夫亚诺什去匈牙利度假,但度假后返回美国时,达美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以及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等3家航空公司拒绝搭载薇尔玛回美国,理由是“她太胖了”。2012年10月22日,年仅56岁的薇尔玛死在匈牙利的度假屋中。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称,夫妻俩在2012年10月频繁地在欧洲旅行,这是导致薇尔玛死亡的最终原因。病态肥胖的薇尔玛饱受疾病痛苦,她的左腿截肢了,而且她还患有糖尿病和肾病。

对于3家航空公司均因薇尔玛体型庞大为由拒绝他们登机,薇尔玛的丈夫亚诺什花600万美元对这3家航空公司提出控告,索赔金额暂未公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美国 航空公司 乘客 拒载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