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台办:妥善处理陆客赴台游中的问题 防微杜渐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国台办1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指出,台湾方面拟推出措施整顿大陆游客在台旅游市场,马晓光表示,在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是市场发展衍生的问题,不是市场主流。

国台办1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指出,台湾方面拟推出措施整顿大陆游客在台旅游市场,马晓光表示,在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是市场发展衍生的问题,不是市场主流。妥善处理这些问题,防微杜渐,对于保障大陆游客的合法权益,维护赴台旅游市场的整体健康有序发展十分重要。

有记者问:根据报道,台湾方面近期将推出措施,整顿大陆游客在台旅游市场,并对所谓“一条龙”模式进行清查,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价?

马晓光称,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从开放以来已经6年了,总体上保持了健康有序较快的发展态势,得到了两岸业界和两岸民众的普遍认可。据了解,目前台湾旅游业界主要代表人士均认为,没有证据显示存在所谓“陆资一条龙”的现象。 在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是市场发展衍生的问题,不是市场主流。妥善处理这些问题,防微杜渐,对于保障大陆游客的合法权益,维护赴台旅游市场的整体健康有序发展十分重要。希望两岸有关方面继续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进一步规范赴台游市场秩序,提升服务质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台旅游 国台办 妥善处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