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在公款送礼消费旅游,又一批人被查处


来源:重庆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据新华社电福州市纪委近期查处了一批违反八项规定的公职人员,并将实行“一案双查”、责任倒查制度,既追究当事人的责任,也追究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 根据通报,福清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陈章照等人公款送礼

据新华社电福州市纪委近期查处了一批违反八项规定的公职人员,并将实行“一案双查”、责任倒查制度,既追究当事人的责任,也追究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

根据通报,福清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陈章照等人公款送礼、公款消费。2012年12月至2013年3月,陈章照授意该校教工购买价值18310元的香烟送礼;2010年至2011年,陈章照与该校总务室主任陈世旺多次违规用公款到娱乐场所消费共计46300元,并以餐饮发票在校财务账上列支。福清市纪委给予陈章照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陈世旺党内警告处分;对2人已退出的违规款项46300元上缴国库。

仓山区中医院违规公款购买购物卡。2013年9月,仓山区中医院从工会经费中列支17100元,用于购买购物卡发给全院干部职工。仓山区卫生系统纪委给予该院原院长罗红华党内警告处分,并收回购买购物卡的等额现金上缴国库。

永泰县广播电视事业局局长朱德灿公车私用。2014年8月3日,朱德灿乘公车前往福州办私事。永泰县纪委给予朱德灿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其退赔产生的费用。

福清市东皋水库管理中心主任陈存善违规接受宴请、收受礼品。2013年2月,陈存善接受包工头的宴请并收受其赠送的烟茶、年货等礼品。福清市纪委给予陈存善党内警告处分。

连江县长龙镇苏山村党支部书记赖金水、村委会主任谢祖文违规组织公款旅游。2014年4月,赖金水、谢祖文组织该村党员到厦门旅游,消费公款11250元,并使用假发票在村财报销。连江县纪委分别给予赖金水、谢祖文党内警告处分。

相关通报> 贵州:前8月立案3455件

相关通报>

贵州:前8月立案3455件

今年1至8月,贵州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061起。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案3455件,党政纪处分3148人。

甘肃:前8月处分528人

今年1至8月,甘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作风纪律规定的问题共计879起,处理1974人,其中给予党纪政纪处分528人。本组文据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公款旅游 通报 查处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