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旅游荣获2014中国电子商务最具投资价值旅游行业门户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9月21日,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上,凤凰城市与旅游研究院院长叶一剑代表旅游门户上台发言,凤凰网旅游频道获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2014中国电子商务最具投资价值旅

9月21日,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召开。大会上,凤凰城市与旅游研究院院长叶一剑代表旅游门户上台发言,凤凰网旅游频道获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2014中国电子商务最具投资价值旅游行业门户”大奖。

叶一剑表示,“垂直行业门户的转型未来不仅成为垂直门户迫切思考的问题,而且是垂直行业迫切思考的问题,在我们看来,垂直行业门户需要基于常规的垂直媒体价值向全链条的行业服务体系构建挺进,并进一步构建打通媒体、智库、移动互联网、资本、支付、传统产业升级的各环节的新产业生态,垂直电商是这个构建新产业生态的商业模式核心竞争力构成之一,但已经不是最核心的构成,生态体系重构是最核心的竞争力。”

凤凰旅游在通过敏锐的和深度的行业报道,以及丰富的线上线下媒体型产品设计持续获得巨大行业影响力的基础上,包括凤凰智慧旅游实验室在内的旅游产业链项目和规划也开始获得行业认可,凤凰旅游向进军旅游产业链的目标又挺进一步!

凤凰城市与旅游研究院院长叶一剑代表旅游门户发言

凤凰旅游获得“2014中国电子商务最具投资价值旅游行业门户”大奖

“2014中国电子商务最具投资价值旅游行业门户”大奖

大会现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凤凰旅游 电子商务协会 最具投资价值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