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pottly:筹募85万美元打造旅游视频指南App


来源:品橙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位于香港的应用Spottly,上周宣布获得一笔来自500Startups, Cherubic Ventures, Gobi Partnersu以及数位天使投资者共同筹资的85万美元的种子投资,用以打造

位于香港的应用Spottly,上周宣布获得一笔来自500Startups, Cherubic Ventures, Gobi Partnersu以及数位天使投资者共同筹资的85万美元的种子投资,用以打造视频点评平台。

用户可以用智能手机创立一个视频指南和点评,上传给其他人,供搜索或构建成一个更大的旅游目的地指南。 游客也可以透过搜寻这个旅游目的地其他人的视频,以更了解这个地方,或探索并检验新的旅游景点和地区。

“当越来越多人使用社交媒体即时同步地分享他们的旅游发现时,我们发现,游客越来越喜欢那些由值得信赖的朋友和当地的意见领袖们,透过社会化媒体,即时提供的美丽精致的视觉推荐。”Spottly的创办人,Edwyn Chan表示。

“下一个世代的旅行指南,将必须是有策划创意的、即时的,以及视觉上可观赏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Spottly App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