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洋:齐心协力做好旅游业改革工作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据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5日在京主持召开国务院旅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是当前旅游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发挥联席会

据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国务院副总理汪洋25日在京主持召开国务院旅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是当前旅游工作的首要任务。要发挥联席会议的统筹协调作用,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督促检查,鼓励大胆探索,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创造性,确保各项任务和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汪洋指出,建立旅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是贯彻落实《旅游法》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旅游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联席会议要坚持想大事、议大事、谋长远,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确定旅游工作重点,围绕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促进改善旅游供给,围绕旅游业发展战略提出旅游业改革发展政策,围绕旅游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探索治本之策。

汪洋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旅游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战略地位的认识,把支持旅游业发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落实地方政府的责任,发挥地方政府、旅游业组织者、实施者、管理者的作用。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抓紧制定相关政策的实施细则,把旅游法和国务院的政策要求落到实处。要认真做好国庆节期间的旅游工作,鼓励地方开展景区门票预约、游客流量控制等改革试点,确保“十一”长假安全平稳运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