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非政府承诺向遭遇车祸的中国旅行团提供必要帮助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南非政府3日向日前在车祸中遇难的中国游客表示哀悼,承诺与中国驻南非使领馆合作,向遭遇车祸的中国旅行团提供必要帮助。 南非旅游部长德里克·哈内科姆当天发表声明说:“我谨代表南非政府和人民,向遇难游客家属

南非政府3日向日前在车祸中遇难的中国游客表示哀悼,承诺与中国驻南非使领馆合作,向遭遇车祸的中国旅行团提供必要帮助。

南非旅游部长德里克·哈内科姆当天发表声明说:“我谨代表南非政府和人民,向遇难游客家属及亲友表示诚挚的慰问,同时祈祷受伤人员能够早日康复。”

声明说,中国是南非第四大海外游客市场,也是南非重要的政治、经济和贸易伙伴,“在这一困难时刻,南非旅游部和旅游局将与中国驻南非使领馆密切合作,确保相关人员获得必要的帮助和事故处理情况反馈”。

一辆中国旅行团乘坐的大巴1日下午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附近发生交通事故,车上载有20名中国游客和1名中国导游。车祸造成3名中国游客死亡,多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南非 车祸 中国游客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