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PEC假期旅游产品预订爆满 短途出境游基本售罄


来源:北京商报

人参与 评论

由于APEC会议下月将在京举行,不少单位都调休放假6天。面对“天上掉下来”的6天长假大礼,不少旅行社都推出了短期旅游产品,准备在秋季再火一把。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不少市民已经纷纷着手准备度假出游,不少

由于APEC会议下月将在京举行,不少单位都调休放假6天。面对“天上掉下来”的6天长假大礼,不少旅行社都推出了短期旅游产品,准备在秋季再火一把。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不少市民已经纷纷着手准备度假出游,不少旅行社的产品都预订一空。从预订情况来看,6天游的产品较受欢迎。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原本销售情况平平的11月7日出发的产品在几小时内就全部售罄,目前已经没有余位,可以考虑假期后两天出发的旅游产品。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整个APEC假期短途旅游产品预订火热,东南亚、韩国、缅甸、尼泊尔、印度等短线目的地的产品基本售罄。北京商报记者在中青旅遨游网上发现,以一款韩国首尔4晚5天百变自由行产品为例,11月5日已经售罄。中青旅遨游网CEO骆海菁表示,目前11月中上旬旅游线路的点击、查询量提升了50%。此外,骆海菁还表示,遨游网为这次假期已经提前采购,储备了丰富的产品库存,国内重点增加了海南、云南、浙江、福建等目的地的产品线。

此外,北京商报记者在携程网发现,一些适合短途游地区的机票也出现紧张。例如,11月7日北京飞东京的机票,国航等一些航空公司舱位已出现紧张。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携程已经在增加资源库存,如航班机位、酒店等,预计较往年同期多20%-30%。

业内人士表示,APEC假期处在旅游淡季,出门旅游不但能在价格上优惠、价格较国庆期间下调30%-40%左右,游玩体验也会远超国庆黄金周。出境游玩还能避开北京限行的不利出行因素。从目前情况看,海岛、周边6天以内的产品基本已预订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APEC 假期 旅行社 线路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