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跟团旅游竟被遗忘在集合地点 旅行团退还跟团费


来源:金陵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和亲友外出旅游本是件轻松愉快的事情,但是镇江贾女士的出行带给她的却是疲惫和无奈。 不久前,贾女士为自己和朋友两家人在镇江某旅行社报了个去常州某景区的亲子游,旅行社告知他们在旅游当天到镇江市区的梦溪广场

和亲友外出旅游本是件轻松愉快的事情,但是镇江贾女士的出行带给她的却是疲惫和无奈。

不久前,贾女士为自己和朋友两家人在镇江某旅行社报了个去常州某景区的亲子游,旅行社告知他们在旅游当天到镇江市区的梦溪广场附近集合等车。

到了旅游当天,贾女士一行人来到梦溪广场等候。但左等右等就是不见有旅行社的车子过来。等了一个小时后,着急的一行人赶忙联系旅行社。联系上以后才知道,原来他们的这个点被遗忘了。旅行社的人表示,让他们自己打车到丹阳高速路口和他们会合。

为了不让孩子扫兴,贾女士他们还是按照旅行社的要求打车前去会合。一天游玩结束后,在他们以为可以跟车直接回到市区时,又被导游丢在了丹阳高速路口,并被告知换乘另外的车辆。来回折腾的一行人都有些身心俱疲,对旅行社的服务态度也有些不满,遂向工商部门进行了投诉。

记者从镇江市润州工商部门了解到,经过调解,旅行社负责人表示,会将贾女士反映的情况向旅行社总部汇报,尽快整改,并为旅行社的服务不周向贾女士表示了歉意,且退还他们每人50元的跟团费。

记者就此事向镇江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进行了咨询。该所的工作人员邱先生告诉记者说:“因为上述情况中的旅游行程并未被耽误,且旅行社的赔偿应该也是根据合同达到了相应的比例,并且受到了消费者的谅解,该处理方式还是合理的。”

邱先生表示,建议市民要选择有正规资质的旅行社,并签订旅游合同,“把双方的权利义务明确下来,遇到问题可以根据合同协商解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团费 旅行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