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民日报:曝光长白山旅游乱象急需整治(图)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10月3日中午,天池景区开放后,长白山往天池的换乘中心人山人海,等待买票。 长白山美景和天池让人魂牵梦绕,可是宰客、忽悠、无序等旅游乱象叫游客心酸无奈。 10月2日,我到达北坡下的二道白河镇。投宿时,

10月3日中午,天池景区开放后,长白山往天池的换乘中心人山人海,等待买票。

长白山美景和天池让人魂牵梦绕,可是宰客、忽悠、无序等旅游乱象叫游客心酸无奈。

10月2日,我到达北坡下的二道白河镇。投宿时,那排时尚小宾馆几乎一口价300元,一律不让价,其他游客也问价兴叹。3日下午,我从天池下来出山门后,出租车拼车是50元一人。这都是平时的几倍。

由于下雨和积雪,多日未开的天池当日中午开放。几天的游客聚到一起涌向换乘中心,且不说抢乘交通车的那般情景,就等着购买去天池的倒站车票的队伍头尾都分不清,现场黑压压一片。由于只有一个购票处,加上应对措施明显不足,未切实分隔人流和组织临时排队售票等,导致人挤人、人贴人,插队的、横挤的,人流像波浪一样打起秋千,让人十分担心,不少人退出或被挤出而不得不先游其它景点。

晚上乘火车,人们议论:为什么不能开通二道白河到景区大门的公交客车?为什么不能对出租车进行流水线式管理和价格稽查?为何面对人多拥挤、秩序混乱缺乏应对措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