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涯海角游客喷泉洗脚 景区吁游客文明出游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碧海、蓝天、沙滩,这样的美景是海南吸引中外游客纷至沓来的重要因素。然而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在三亚天涯海角景区内游客在喷泉洗脚的不文明现象,再次引起一片哗然。 图片显示,在三亚天涯海角景区内,多位前来游玩

碧海、蓝天、沙滩,这样的美景是海南吸引中外游客纷至沓来的重要因素。然而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在三亚天涯海角景区内游客在喷泉洗脚的不文明现象,再次引起一片哗然。

图片显示,在三亚天涯海角景区内,多位前来游玩的游客来到景区主干道中间的喷泉前,脱下鞋将直接将脚伸到喷泉里洗脚,有的还洗起了鞋子,现场引来多位游人围观。

去年,有网友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埃及卢克索神庙的浮雕被人用中文刻上“丁锦昊到此一游”的照片后,让文明旅游随即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此次天涯海角景区喷水池变成游客的“洗脚池”,则又再次引发社会对文明旅游的思考。

对此,三亚天涯海角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天涯海角景区内每个洗手间都能免费提供给游客清洗手脚,但是仍旧会有部分游客因为图方便,就在景区喷水池清洗。

该负责人称,对于游客的行为,景区工作人员都会进行劝导和制止。他说,在天涯海角景区内,不仅仅是保卫人员,只要是景区的员工,碰见游客在景区有不文明现象,都是及时劝导和制止。

对于此次发生的事件,该负责人也呼吁道,游客前来景区游玩,景区也希望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景区给予游客提供优美的环境和方便游客的一切便利措施,但是也希望游客能够文明出游,为自己也为他人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天涯海角 游客 洗脚 文明出游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