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尔代夫高调亮相旅交会 计划深化开拓中国市场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网11月21日讯 11月13日至16日,马尔代夫旅游局将率代表团参加此次“2014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自2001年起每年在上海、昆明两地交替举办,是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得到了世界各地旅游业界人士的关注。中国是马尔代夫最大的旅游客源国, 参加此次旅交会,马尔代夫旨在更进一步的深化中国市场影响力,向中国旅游业界和消费者推介更加丰富多样的马尔代夫旅游资源。

马尔代夫旅游局将率代表团参加此次“2014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自2001年起每年在上海、昆明两地交替举办,是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得到了世界各地旅游业界人士的关注。中国是马尔代夫最大的旅游客源国, 参加此次旅交会,马尔代夫旨在更进一步的深化中国市场影响力,向中国旅游业界和消费者推介更加丰富多样的马尔代夫旅游资源。

此次马尔代夫旅游局展位设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五号馆5D03,热忱欢迎广大业内同行和旅游消费展前来接洽和咨询。相信通过本次近距离沟通和交流,马尔代夫能给人留下更为直观、美好的印象。

2014年,可以说是马尔代夫在中国发展的里程碑式的一年。今年9月,习近平主席到访马尔代夫,这是两国建交42年来的首次访问,为马尔代夫旅游业的发展带来了十分积极深远的影响。此外,今年10月13-17日期间,马尔代夫旅游局携手多家展商,于中国三大城市:重庆、成都和广州举行了巡回路演活动,逾百名中国旅界伙伴受邀出席,并给予高度评价。马尔代夫希望能与中国的出境社建立和保持亲密而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努力将马尔代夫打造成最具影响力的度假胜地。

今年8月份,习近平主席表达了中国政府致力将两国关系推上更高水平的承诺,并指出,中国政府将鼓励中国投资者在马尔代夫兴建具有“中国特色”的旅游胜地。马尔代夫的若干大型项目:iHavan青年城、国际机场扩建、马累港搬迁、马累-珊瑚尔大桥项目、以及勘探石油和天然气资源等,均欢迎中国投资者的到来。

同时,马尔代夫也参加了10月31日-11月2日,在广东省东莞市举办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博览会上,马尔代夫旅游部副部长侯赛因·里拉先生代表马尔代夫旅游局与广东省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旨在共同推进双方交流机会,尤其是在旅游业方面的发展与合作。

THUMBURI综合度假村项目是由马尔代夫总统亚明提出的全新概念,希望通过区别于马尔代夫现有旅游资源的,多元化的特色旅游产品,吸引中产阶层来到马尔代夫度假。

这个项目,目标是吸引当地旅游业的中小型企业前来投资,这些企业可以挑选这个大项目中的不同部分进行投资。负责这个项目的马尔代夫市场营销和公共关系公司(MMPRC),将对每一个投资者提供相同的基础设施:如电力系统、污物处理系统、饮用水系统和码头等。

官方数据显示,自2010年8月开始,中国已经成为马尔代夫的第一大客源国,同时市场增长迅速。截至2013年底,共有331,719名中国游客前往马尔代夫,达到其总入境人数的29.5%。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对奢华游的需求越来越旺盛,马尔代夫旅游局希望抓住机遇,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赴马尔代夫旅游。(伍策 元月)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马尔代夫 旅游 游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