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夏北京间将首通直达特快旅客列车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记者从兰州铁路局银川车务段获悉,自12月10日起,银川火车站始发至北京西站的T275次列车将优化升级为“Z”字头列车,没有高速铁路、不通动车的宁夏将迎来首列直达特快旅客列车。 据银川火车站介绍,银川—

记者从兰州铁路局银川车务段获悉,自12月10日起,银川火车站始发至北京西站的T275次列车将优化升级为“Z”字头列车,没有高速铁路、不通动车的宁夏将迎来首列直达特快旅客列车。

据银川火车站介绍,银川—北京西现有车次为T275/8、T277/6次的特快旅客列车,列车运行时间为12小时47分,调整为直达特快旅客列车后,车次调整为Z275/8、Z277/6次,列车运行时间将缩短1小时8分。直达特快旅客列车的开通,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当地及周边居民的出行需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宁夏 北京 首通 特快 列车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