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文化走进泰国”旅游推介会在曼谷举行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网12月11日讯 12月6日,“湖南文化走进泰国”活动开幕仪式暨旅游推介会在曼谷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泰国副总理威萨努?克安,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大使宁赋魁,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会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泰国文化部副次长詹素达?拉蓬达蒙以及泰国商界、文化界、旅游界知名人士和湖南有关方面负责人等出席活动。省旅游局副局长王超祥、泰国旅游协会首席顾问李朝文分别致辞。

王超祥副局长致辞

王超祥副局长致辞

12月6日,“湖南文化走进泰国”活动开幕仪式暨旅游推介会在曼谷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泰国副总理威萨努?克安,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大使宁赋魁,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会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泰国文化部副次长詹素达?拉蓬达蒙以及泰国商界、文化界、旅游界知名人士和湖南有关方面负责人等出席活动。省旅游局副局长王超祥、泰国旅游协会首席顾问李朝文分别致辞。

王超祥在致辞中对近年来湖南与泰国之间的旅游交流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湖南、泰国两地互为客源市场和旅游目的地,加强两地旅游合作,前景广阔,大有作为。希望通过这次湖南文化走进泰国旅游推介活动,加深湘泰双方的了解,增进两地的友谊与合作,为两地旅游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开创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新局面,把湖南旅游产品介绍给更多的泰国游客,让更多的泰国朋友走进湖南、了解湖南,到湖南来感受博大精深的湖湘文化,来欣赏美丽如画的锦绣潇湘。

李朝文首席顾问致辞

李朝文首席顾问致辞

李朝文在致辞中对湖南加强与泰国旅游交流与合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湖南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今年以来泰国到湖南旅游尤其是到张家界旅游的游客增幅来势很好,泰国的旅行商越来越重视和关注湖南旅游产品,泰国旅游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湖南旅游协会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交往和联系。相信通过此次旅游推介会,会让更多的泰国游客了解湖南,走进湖南。

湖南旅游推介

湖南旅游推介

省旅游局在旅游推介会上重点介绍了湖南旅游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推介了具有鲜明特色的“山水湖南、文化湖南、美食湖南和快乐湖南”四大湖南旅游名片,讲解了湖南省的重点景(区)点和精品旅游线路。

湘泰旅行社合作文体交换

湘泰旅行社合作文体交换

本次推介会实现了“三个首次”:一是湖南首次专门针对泰国市场在境外举办的一次高规格、大规模的旅游推介活动;二是湖南首次专门针对泰国市场推出联合投放旅游形象广告、邀请客户踩线补助等四条奖励促销措施。三是湖南首次与泰国旅游协会签署《湘泰旅游合作框架协议》。王超祥和李朝文分别代表湘泰旅游协会签订了《湘泰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我省5家骨干旅行社与泰方合作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

王超祥在泰国期间分别与泰国旅游局官员、泰国旅游协会领导及旅游商就进一步开展湘泰旅游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伍策 尤紫璇)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旅行社 游客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