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北国冰雪名城 汇聚三国文化精萃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中国·满洲里第十六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主题园开园仪式将于12月24日18:30在满洲里市湿地公园举行。活动一:《踏上新丝路》游园活动,届时来自雪原的驼队将盛装迎宾,缓缓的驼队就像一首悠长的牧歌,承载着满

中国·满洲里第十六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主题园开园仪式将于12月24日18:30在满洲里市湿地公园举行。

活动一:《踏上新丝路》游园活动,届时来自雪原的驼队将盛装迎宾,缓缓的驼队就像一首悠长的牧歌,承载着满洲里人的希望,再次开启草原丝绸之路的梦想。

活动二:激情绽放—口岸集团圣诞平安夜焰火晚会。当焰火骤然绽放,璀璨了整个天际,流星般的火花从天空直泻直落,等待游客许下种种心愿,那玉树琼花的世界,在不同肤色灿烂的笑脸映衬下,带给你不断的惊喜和惊叹!

中国·满洲里第十六届中俄蒙国际冰雪节,期待你的到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中俄蒙 冰雪节 满洲里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