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旅游走进意大利 浓郁民族风情吸引关注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推介会上,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文淑琼副主任首先致辞,她向意大利客人介绍了云南旅游资源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并就如何借助昆明-巴黎直航的开通及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云南和意大利的旅游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刘成主任向意大利客人介绍了2015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主题活动的相关情况,向客人介绍了云南特殊的旅游资源,并向意大利客人发出了于2015年10月赴云南参加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邀请。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旅游俱乐部主席姜卢卡(DR. GIANLUCCA

中国网12月25日讯 记者从云南省相关部门获悉,12月22日上午,昆明-巴黎首航云南旅游推介会在意大利罗马成功举办,意大利旅行商及旅游媒体记者约40人出席了推介会,这也是云南旅游首次在意大利举办旅游推介会。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文淑琼副主任在推介会上致辞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文淑琼副主任在推介会上致辞

推介会上,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文淑琼副主任首先致辞,她向意大利客人介绍了云南旅游资源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并就如何借助昆明-巴黎直航的开通及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云南和意大利的旅游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刘成主任向意大利客人介绍了2015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主题活动的相关情况,向客人介绍了云南特殊的旅游资源,并向意大利客人发出了于2015年10月赴云南参加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邀请。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旅游俱乐部主席姜卢卡(DR. GIANLUCCA)博士代表意大利旅游界致辞,他说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旅游俱乐部已经有120年的历史,一直致力于推动意大利旅游业的发展和对外交流,看了云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对云南也充满了向往,希望云南和意大利加强双边的旅游交流与合作。云南旅游营销顾问、意大利籍的田甫博士(DR CORRADO POLITI)用意大利语向意大利客人完整地介绍了云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并现身说法用他四年来在云南的旅行和生活经历向客人诠释了一个生动的云南旅游形象,博得了阵阵掌声。云南旅游促销团都穿上了云南少数民族服装,红河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张艳梅向客人献上了两首动听的哈尼情歌,让意大利客人感受到了浓郁的民族风情。会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文淑琼副主任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联合采访,双方的旅游企业代表进行了业务洽谈。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结束后,云南旅游促销团团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文淑琼副主任率队拜访了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与办事处刘成主任及同事就云南如何借助办事处平台加强与意大利旅游界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就2015年邀请意大利旅行商和旅游媒体前往云南考察、2015米兰世博会的举办、在意大利举办云南旅游摄影展等事项进行了协商和沟通。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旅游 旅游资源 旅游界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