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省将探索在机场及重要旅游地设免税店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省政府公布辽宁省近期发布促进旅游产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将在机场、港口以及重要旅游目的地探索设立免税店。辽宁省将重点打造的十大精品旅游景区:沈抚一宫三陵、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大连香洲田园城、鞍山千山玉佛苑风景名胜区、抚顺丰远热高乐园、本溪水洞风景名胜区、丹东鸭绿江国家风景名胜区、营口熊岳温泉旅游度假区、盘锦红海滩湿地风景名胜区、葫芦岛兴城绥中海滨风景名胜区。

辽宁省将在机场、港口、重要旅游目的地探索设立免税店。

近日,省政府公布辽宁省近期发布促进旅游产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0年,把旅游产业发展成战略性支柱产业,辽宁重点打造投资千亿元旅游产业集聚区10个。

同时,推进文化旅游、海洋旅游等专项改革试点。在推动旅游产业与工业融合方面,要求开发钢铁、飞机、机器人、机床、汽车、油田等工业旅游产品。

另外,将在机场、港口以及重要旅游目的地探索设立免税店。

此外,辽宁省将重点打造的十大精品旅游景区:沈抚一宫三陵、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大连香洲田园城、鞍山千山玉佛苑风景名胜区、抚顺丰远热高乐园、本溪水洞风景名胜区、丹东鸭绿江国家风景名胜区、营口熊岳温泉旅游度假区、盘锦红海滩湿地风景名胜区、葫芦岛兴城绥中海滨风景名胜区。

2017年前,每个市和旅游大县(市、区)至少建设一个标准化旅游集散中心或游客服务中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免税店 旅游产业 旅游地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