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至海口自驾游专列春节开行 游客可享受预定服务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11月4日,工作人员在大红门火车站自驾车在京集结交车处装载汽车。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放假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开行浙江、四川、江西、湖南、陕西、湖北6个方向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

11月4日,工作人员在大红门火车站自驾车在京集结交车处装载汽车。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放假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开行浙江、四川、江西、湖南、陕西、湖北6个方向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

近日,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2015年春节期间,北京铁路局将开行海南海口方向自由行自驾汽车运输专列。

据了解,本次自由行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除海口方向外,还有广东广州、云南昆明、福建福州、浙江温州、黑龙江哈尔滨5个方向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参照运输距离、小型车、大型车和单程、往返的不同,分别实行一口价收费。

自驾游汽车运输客户,均可享受铁路方提供不同线路的自驾游旅行方案,还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铁路方提供的延伸服务项目,如提供指定宾馆的预订服务、提供景区优惠门票的预订服务、提供地接导游的解说预订服务、提供异地自驾游领航预订服务等。

海口方向汽车自驾游运输专列,装卸车站、时间分别为:

北京地区汽车装卸车站为:大红门站;

海南地区汽车装卸车站为:海口南站。

大红门站收车时间为:2月9日(周一)8:00至17:00;2月10日(周二)8:00至12:00;

海口南站取车时间为:2月15日(周日)8:00以后;海口南站收车时间为:2月24日(周二)8:00至17:00;

大红门站取车时间为:3月1日(周日)8:00至17:00。小型车价格(单程3600元,往返6800元),大型车价格( 单程4000元,往返75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北京 海口 自驾 专列 春节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