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政勋:向韩国民众介绍更多中国美景


来源: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

人参与 评论

韩国明星延政勋总是会吸引舆论的关注。接过聘书后,与会的中韩媒体一拥而上,围住了延政勋。对于未来如何履行形象大使的责任,延政勋坦言,从杜江手中接过聘书的那一刻,他感受到肩上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1月21日,在韩国首尔,韩国演员延政勋(左)为影迷签名。当日,延政勋被委任担任2015韩国“中国旅游年”形象大使。   新华社记者姚琪琳摄

韩国明星延政勋总是会吸引舆论的关注。1月21日,他以一个全新的身份——2015“中国旅游年”形象大使——闯入媒体的视线。

当天,2015“中国旅游年”新闻发布会在首尔举办。当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宣布将聘请延政勋担任中国旅游年形象大使时,台下的照相机和摄像机镜头齐刷刷地转向端坐在第一排的延政勋。阳光、时尚的他,微笑着向大家表示谢意。

“延政勋的演艺道路一直顺风顺水,不仅在韩国国内拥有极高的人气,在整个亚洲包括中国都拥有大量粉丝,聘请他做中国旅游宣传大使,给中国争取的可不仅仅是韩国游客。”坐在记者身旁的韩国交通观光新闻网的副会长金锡武说,这一聪明的做法肯定会一举多得的收获。

接过聘书后,与会的中韩媒体一拥而上,围住了延政勋。

“被聘请为中国旅游年形象大使,有何感受?”“中国哪些景点给你留下了深刻印象?”“你将怎样履行形象大使的职责?”一个个问题接踵而至,面对各路媒体记者的目光和长枪短炮的镜头,从演17年的延政勋侃侃而谈。

“能够成为中国旅游年形象大使非常荣幸,因为中国是我非常喜欢的国家。常去的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都是国际化大都市,那里时尚与历史交融,可以说每次去都是愉快的旅行。”延政勋说。

1999年在SBS电视连续剧《波涛》中正式出道的延政勋,目前将发展目标指向了万众瞩目的好莱坞,与成龙联袂出演好莱坞电影《绝地逃亡》。该片摄制组已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等地进行了拍摄。

“在拍摄过程中,我与成龙大哥一起深入了好多人迹罕至的地方。这让我看到了地大物博的中国,看到了众多自然风光秀美、地方风情浓郁的旅游目的地。只要做好宣传,相信它们都能在韩国火起来,吸引大量韩国游客到访。”延政勋介绍,这次拍摄行程让他坚定了宣传中国旅游的信心。

对于未来如何履行形象大使的责任,延政勋坦言,从杜江手中接过聘书的那一刻,他感受到肩上多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今后我肯定会努力做好形象大使,通过各种方式向韩国民众介绍更多的中国美景,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旅游。”(中国旅游报记者吴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美景 韩国游客 韩国民众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