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拟建邻邦旅游大通道 1.5万亿投资莫斯科至北京高铁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我国将拟建莫斯科至北京高铁,计划投资1.5万亿元人民币。 消息称,我国将要构建邻邦旅游大通道,拟议中莫斯科至北京的高速铁路全程超7000公里,途经中国、哈萨克斯坦和

据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我国将拟建莫斯科至北京高铁,计划投资1.5万亿元人民币。

消息称,我国将要构建邻邦旅游大通道,拟议中莫斯科至北京的高速铁路全程超7000公里,途经中国、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列车运行时间两天,项目投入预计1.5万亿元人民币。此外,贯通朝鲜半岛的东北亚通道,以及中国与西亚和南亚相连接的陆地交通设想,都可为未来的邻邦旅游打通通道。

此前,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发布“2014-2015年《旅游绿皮书》”中亦称,中国拥有很多邻邦,重视邻邦旅游是发展国际旅游的必然选择。中国有条件充分利用“地利”“天时”,积极促进“人和”的外部环境,采取积极有效举措与周边国家和地区合作,在亚洲地区创造邻邦旅游发展的典范。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广瑞表示,中国要重视邻邦旅游,拟议中的莫斯科至北京高速铁路将成为邻邦旅游的“大通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邻邦 高铁 莫斯科 投资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