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后返程机票热门航线票量吃紧 全价票也抢手


来源:新华旅游

人参与 评论

“2月23日大年初五,成都飞上海航班春秋航空9C8506仅剩4张票。”“23日重庆飞北京的山东航空SC1155仅剩6张票。”春运大幕尚未开启,各在线旅游网站年后返程机票热销,部分热门航线返程机票几乎全

“2月23日大年初五,成都飞上海航班春秋航空9C8506仅剩4张票。”“23日重庆飞北京的山东航空SC1155仅剩6张票。”春运大幕尚未开启,各在线旅游网站年后返程机票热销,部分热门航线返程机票几乎全价出售,余票仍所剩无几。业内人士建议,节后返程客流远比节前返乡客流集中,购买返程机票一定要抓紧时间、抓住时机,晚了可能连全价机票也买不到,延误行程。

2015年春运大幕虽未开启,春运交通压力已日益显现。目前不仅回家过年的火车票飞机票一票难求,年后返程机票也热销殆尽,一些劳务输出大省飞往北上广方向的热门航线机票已所剩不多。29日,记者登录同程旅游官方网站,查询到2月23日大年初五,成都飞往上海航班春秋航空9C8506经济舱全价1160元票仅剩4张;次日成都飞上海同样班次经济舱机票价格陡然上涨到1539元,也仅剩7张票。同样,2月23日重庆飞往北京的山东航空SC1155经济舱也仅剩6张全价票,次日同样航次机票余票数量也为个位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机票 返程 春运 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